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熊猫十周年纪念币火爆依旧

熊猫十周年纪念币火爆依旧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5 07:51:28 浏览 253 次

  癸巳蛇邮票自年初上涨后几乎没有停止下跌的脚步,也许是受今年生肖票流年不利影响,蛇年贺岁金银币依然没有能够上扬,从上海邮币市场获得消息看,彩金银蛇恐慌性抛盘有所收敛,成交价走弱在2730附近,成交情况较为一般,彩银蛇780左右有零星买盘;本金银蛇2410附近成交情况有所好转,本银蛇680附近盘整,主动性买盘极其有限;5盎司彩金蛇继续在8.5万附近开价,成交稀少。

  作为早前被看好的次新币种,航母币也没有起色,各规格继续下挫,套牢盘众多,金银套币5600-5700区间开价,成交不畅,1盎司银币开价在750-850区间。总体来看,佛山金银币交易情况也不容乐观,不过从交易价格看,熊猫10周年纪念币却依然坚挺,1/4盎司银币,不管是成交还是价格,始终都保持着稳健的态势,目前继续上涨至500左右,买盘情况依旧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