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账户贵金属——贵金属投资利器

账户贵金属——贵金属投资利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28 08:49:35 浏览 240 次

 

 

 

2016年以来,贵金属市场特别是黄金价格持续上涨,市民的贵金属投资热情不断高涨,但目前的市场价格是否适合买入黄金,同时目前黄金投资产品繁多,包括实物、积存、交易类产品,到底应该购买哪款黄金产品呢?

账户贵金属又称纸黄金,是工行推出的第一款贵金属投资产品,以开户免费、网银/手机渠道自助办理、投资起点低、交易时间长、实时到账等特点成为贵金属投资者的首选产品。

目前账户贵金属投资品种已经从初期的黄金/白银扩展到了铂金/钯金,交易币种从人民币扩展到了美元,交易起点低至0.1克,交易模式从买涨扩展到买跌、定期投资,即使贵金属市场行情下跌也可高买低卖赚取差价,特别适合想利用贵金属价格上下波动赚取差价,而不愿意提取实物产品的投资者。

为了方便投资者能够及时掌握市场行情,工行还特别推出了首款投资产品APP— 工银e投资,登陆APP就可以自助查询贵金属各品种实时价格,自助下单或设置价格挂单,有效期内市场一旦到达挂单价格就自动成交,解决多数投资者不能实时跟踪市场的问题,同时工银e投资还实时推送投资市场资讯,帮助投资者及时了解国际市场行情,实现一键式多渠道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