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康银阁四连体大全套收藏指南

康银阁四连体大全套收藏指南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9 03:08:51 浏览 331 次

 

  开头其实我只是想说说康银阁的的确确的是个好藏品,但是往往好的藏品都会让不法商贩有利所图。话至此,不多说,咱就一起聊聊有关康银阁的那些事吧。真藏网是一家大型的收藏品电子商务网站,在真藏网买过藏品的人也是不计其数了,真藏网卖出去的康银阁数量其实真的能在行业当中数一数二了,退货换货至今没有,客户至今还非常的满意。不是说我在这自吹自擂,因为真藏网“真”就是我们的核心理念,我们所说的承诺一一都能像你兑现了。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康银阁四连体大全套都有什么,了解了这个概念大家才能真正的了解康银阁,要不又说我在这忽悠了。

  要想更好的收藏康银阁,我们就应该深刻的了解有关康银阁的点点滴滴,了解康银阁的过去和未来。首先康银阁四连体发行于2002年,总发行量为10万册,面值一共为1291.2元,当初的市面价是1700元左右。 这套大全套的特点主要是齐全。 它包括了1、2、5角各1张,1元券3张80、90、96版;2元券2张80、90版;5元券1张;10元券1张;90版、80版50元各一张;90版、80版100元各一张。而且相对应的单张同号码,所有券后的四位号也是相同的。这套第四套人民币的所有面值的设计也是非常值得赞赏的。纸面的图案均为人物形象,勾勒的线条细腻柔美,惟妙惟肖,形象逼真,其背面图案大多数也是中国的名胜古迹,山水风光,整个图案气势如虹,生动形象。它的印刷工艺和防伪设计也是国际先进水平,而其50.100元采用的安全线和无色荧光也在栩栩如生的图案中得到充分的发挥。但是就这面值1291.2元的藏品,你知道现在市面价格多少钱吗?咱好的就不说了,现在一套最次的都得6-7万元左右,可见它的升值空间是相当的大的。这套人民币四连体大全套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授权北京康银阁钱币有限责任公司特别设计的一款以第四套人民币全套券别为主要内容的连体钞, 这是在中国货币史上有着重要的意义,只不仅标志着改革开放年代的见证,更是中国历史的一座里程碑。而且这套连体钞的珍藏册也是在所有连体钞中有着重要的影响,是独一无二的藏品。

  好东西不在多,在于精。别人都已经看到是好东西了你还在无动于衷那不是傻么?像这样的精美的大全套,很多收藏家都用来当做贵重的礼物,所以它的消耗十分大, 现在市场上的资源已经很稀少了。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钱币市场上都很难找的到,再加上第四套人民币的逐渐退出市场流通, 它未来的价值也一定会直线上升。所以说收藏其实还得跟得上别人的步伐,有经济实力的朋友可以考虑去收藏投资一下,收藏投资不分家,所以我建议最好是收藏一套,投资一套,到时候升值了你就等于一套的钱买了两套的藏品。何乐而不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