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郑州邮市热闹,生肖龙票价格涨幅明显

郑州邮市热闹,生肖龙票价格涨幅明显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5 02:09:53 浏览 266 次

 

  近日,记者走访郑州的邮票市场发现,邮市最近又热闹起来。从去年10月份开始,邮票价格一路飙升,大部分热点品种与去年相比涨幅已达30%左右。有业内人士认为,邮市迎来了新的春天,不过这究竟是“昙花一现”,还是“含苞待放”的早春,仍值得关注。

  记者近日走进郑州邮票交易市场,看到这里除了邮票柜台之外,还有经营钱币和书画的。“由于前段时间邮市低迷,很多经营邮票的卖家都转行经营书画和瓷器了”,记者从邮商刘一端口中得知,但还是有一些邮商坚持着,直到邮市迎来了最近这波“行情”。虽然是中午十二点,但市场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刘一端介绍说,今年以来邮票市场生意一直不错。

  据了解,大部分邮票价格已经比去年底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生肖邮票一直是市场热点,十二生肖中一度很热的龙票,价格也翻了好几番。比如,第一轮十二生肖邮票中的龙票大版前年上半年只有100多元,一路升到了现在的2400~2500多元,翻了几番,较去年底的涨幅也已经达三成多。

  同时,今年出来的兔票大版也已经迅速地飙涨到了100元,而大版的票面价格是24元。据资深集邮爱好者吕忠和介绍,一些珍稀邮票,比如现在市面上流通很少的梅兰芳小型张,更是已经叫价16万元了。另外,第一轮十二生肖邮票中的猴票一整版80枚的,现在已经价值上百万元,而第二轮十二生肖邮票整版也已经涨到90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