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盘点:人民币大系收藏

盘点:人民币大系收藏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9 07:52:27 浏览 286 次

    盘点:人民币大系收藏---人民币大系共分五册,国际大八开,全国限量发行2000套。前10号由中国人民银行、钱币收藏家协会、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中国银行收藏。

 

本品特色:

1、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2、中国人民银行发行;
 
3、国际收藏品协会钱权威专家鉴定所收录实物均为真币。

《人民币货币大系》珍藏分析与收藏价值:

最 全: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收录最全的人民币、流通币、金银币货币大系。
 
最 多:共收藏一至五套人民币纸币49枚,硬币6枚,第四套人民币四联体14种版本,流通纪念币58枚,流通纪念纸币塑钞2枚,金银币12枚。

最 早:新中国成立后第一套人民币面额100元货币一枚。
 
最丰富:本册收录了第一套人民币至五套人民币、 第四套人民币连体、流通纪念币及金银币。

最新颖:迎接新世纪纪念塑钞是一种离分子聚合材料币制的货币, 其独特的防伪功能及高端的制作工艺只为少数国家所掌握。

最珍贵:本套人民币货币大系所收录的人民币实物其市场参考价格在人民币10万元以上,而且极具珍藏价值和升值力, 是收藏界不可多得的珍品。

《人民币货币大系》共分五册,国际大八开,全国限量发行2000套。前10号由中国人民银行、钱币收藏家协会、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中国银行收藏。
 
权威鉴定:本品经收藏家协会鉴定监制。

精制皮册:封皮采用美国原装进口原料“羊巴戈”皮制成,内册是 由进口特种纸精美印刷,装帧典雅,再镶嵌以真实钱币, 三者相互晖映,形成一完美的组合。

纯牛皮密码箱:由香港名师设计,著名品牌公司专门研制而成,内配有钢板、手拉杆,坚韧牢固,携带方便,美观大方,高贵气派。

精美外盒:海德堡进口白纸精印制作的彩箱。

内容简介: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币货币大系:

第一卷:“l一3套人民币”收录:解放区纸币2枚、第一套人民币纸币2枚、第二套人民币纸币7枚、第三套人民币纸币13枚。

第二卷:“4一5套人民币”收录:第四套人民币纸币9枚、第四套人民币硬币3枚、第五套人民币纸币6枚、第五套人民币硬币3枚。

第三卷:“第四套人民币四方联体钞”收录:人民币壹佰圆券四方联体钞.人民币伍拾圆券四方联体钞、人民币拾圆券四方联体钞、人民币伍圆券四方联体钞、人民币贰圆券四方联体钞、人民币壹圆券四方联体钞、人民币伍角券四方联体钞、人民币贰角券四方联体钞、人民币壹角券四方联体钞。

第四卷:“流通纪念币”收录:迎接新世纪纪念塑钞1枚、建国50周年纪念钞1枚、 流通纪念币61枚、中国人民银行成立50周年纪念章1枚。

第五卷:金银纪念币取录:2004年版熊猫纪念金币1枚、 2001--2004年版熊猫纪念银币各1枚、1997年版麒麟纪念银币1枚。 香港回归祖国纪念银币1枚、中国龙文化纪念银币1枚。白求恩大夫到达中国60周年纪念银币2枚。

本册所收集的金银币均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并配有收藏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