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金银币搅热北京藏市 投资收藏谨防陷阱!

金银币搅热北京藏市 投资收藏谨防陷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9 07:52:27 浏览 192 次

  股市持续下跌,房市调控依旧,投资市场屡受挫折……投资市场的这些变数加大了普通投资者的投资难度,也迫使很多人的投资期望值从高风险高收益转向以保值为主。从避险的角度来讲,黄金作为国际公认的硬通货,在这个时候无疑变成许多资金的避风港。

  由此,金银纪念币以其保值、投资及收藏等多重属性成为人们投资、理财及收藏的焦点之一。“尤其随着中秋节的临近,购买金银币作为中秋节礼品的北京市民明显增多。”中国金币特许经销商北京人银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

  同时,随着金银币投资收藏热潮的持续升温,币市上的“李鬼”身影也是屡见不鲜,越来越多的不法商贩开始入市,通过网站、电视购物及邮局等渠道进行销售。

  日前,记者北京人银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北京金沟河店、北京金融街店获悉,这段时间来,发现有的消费者购买了假冒金银币,这些纪念币外包装、收藏证书,甚至收藏证书都伪造的惟妙惟肖,完全能让专业知识不足的市民上当,但与真币相比,其做工粗糙、手感及美感等都较差。

  在此,业内人士建议,为避免投资风险,投资者必须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风险承受能力、获利要求、投资习惯、对行情的判断和了解等综合因素。为了使广大金银币投资收藏爱好者的自身利益得以保障,要到人银文化北京金融街[5.99 0.00% 股吧 研报]店、人银文化北京金沟河店等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处购买。此外,这些上规模的经销商处都有专业、资深的投资、收藏分析人士,可对广大市民的投资、收藏行为作出引导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