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2015年羊年生肖纪念币价值已翻2倍

2015年羊年生肖纪念币价值已翻2倍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01 06:56:28 浏览 198 次

我国在15年又出了一枚关于羊的生肖纪念币,它可和其他以往的不一样,它不仅仅是这一轮生肖纪念币的第一枚,也是我国首次纪念币,以十元为其面额。因此,关注度非常高,一经发行就遭到了市场的哄抢,虽然发行数量有8000万枚,可仅仅一天就被广大收藏爱好者抢购一空。不仅如此,到了现在,2015年羊年纪念币市场价已经比刚发行的时候翻了2倍多。

2015年羊年生肖纪念币有很多特点,它的正面标有它的面额,中国的年号和国号,还有一些其他字样,这些与其他的并没有什么不一样。背面的图案可是小山羊,它的画风很别致,受人欢迎。

这套生肖纪念币发行的数量特别少,在与其他之前发行的生肖纪念币相比,减少了20%,所以来说,发行的量少了,收藏的人却不会少,它的价格还会上涨。在因为。这套纪念币的设计十分新颖,打破了一些传统图案的造型,而且也是在我国第一次使用双金属的铸币工艺,这套2015年羊年生肖纪念币市场价不会太低。

从目前的收藏市场来看,生肖纪念币一直都受到广大收藏爱好者的关注,更是一些投资者喜爱的东西。随着时间变化,一年一年过来,这些生肖纪念币都会迎来一波上涨的态势,虽然现在它的市场价并不是很高,但相信随着发行时间的增加,存世数量的减少,以后的投资价值会更高。请订阅钱币()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