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抗战胜利70周年-取得抗战 伟大胜利

抗战胜利70周年-取得抗战 伟大胜利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5 01:25:21 浏览 243 次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

 

2015年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70年前,为了夺取抗战的胜利,无数中华儿女秉着大无畏的精神,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最终,经过八年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中国人民取得了抗战的伟大胜利,也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中国人民的抗日战争,是自鸦片战争爆发以来中国人民反抗外敌入侵所取得的第一次完全胜利的民族解放战争,是中华民族反侵略史上的伟大壮举,也是人类战争史上的奇观。

 

值此盛典之际,为了恪守革命先烈的伟大成果,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了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大团结的抗战精神,中国军视网推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专题,通过《图说抗战》、《老兵故事》、《我军动态》等一系列栏目,用文字、图片、视频等一系列方式,带您一同缅怀先烈、正视历史、面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