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加拿大不仅给墨西哥送免签,而且还送了这个纪念银章

加拿大不仅给墨西哥送免签,而且还送了这个纪念银章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7 02:23:56 浏览 186 次

日前,在在墨西哥总统恩里克·佩尼亚·涅托在加拿大进行正式国事访问之际,加拿大皇家铸币厂生产了纪念银章庆祝加拿大和墨西哥作为北美邻居间稳定友好的长期关系。该奖章由总统培尼亚·涅托,墨西哥外交部秘书克劳迪亚鲁伊斯·马修,加拿大财政部长比尔·莫纽和加拿大皇家铸币厂首席执行官桑德拉·哈尼顿一同发布。

 

“对于超过70年,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多方位关系的特点是深刻的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丰富的文化联系和不断增长的贸易和投资,其重要性已被认可,”加拿大财长同时表示,加拿大政府期待着未来加拿大与墨西哥的合作将会登上新的里程碑。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CEO哈尼顿女士也表示,随着技术和创新不断进步,墨西哥造币厂及加拿大皇家铸币厂之间的交流持续增长,造币厂敏锐地意识到与墨西哥同行共同参与的互惠互利性。而加拿大皇家铸币厂此次生产纪念两国外交的纪念章,象征加拿大和墨西哥在未来的合作上有着许多的共同利益。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此次生产的99.99%足银纪念章,其中只铸造了200枚。据悉,该银章由安大略省的加拿大艺术家安德鲁·刘易斯设计并涂上鲜艳的色彩,同时绘有代表墨西哥的彩色老鹰和代表加拿大的枫叶标志。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是加拿大的商业国有公司,由加拿大政府全资拥有,成立于1908年。加拿大皇家铸币厂目前已成为世界上流通币、收藏纪念币和投资金条金币的重要造币厂。作为国际公认的世界最先进的造币厂之一,它们铸造的硬币为他们的质量和技术创新而得到国际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