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解读1980年2元纸币投资价值

解读1980年2元纸币投资价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6 07:30:45 浏览 199 次

   人民币收藏近年来成了众多收藏门类中比较热门的一种,收藏投资人民币的人越来越多就使退出流通使用的人民币市场价格大幅上涨,其中第一套人民币目前市场价格已经逾300万元;第二套人民币存世是稀少,价格迅速攀升;第三套和第四套人民币接连得到市场关注,80年2元升值大,目前一百张连号的每张市场价值约42元,是原面值的20倍之多。下面第三套人民币网收藏网为大家分析80年2元纸币的投资。
   四版有两个旗帜龙头:大币8050和小币802。8050历经坎坷终成正果,802因其为小龙头的身份连遭打压,但其价格依然坚挺在30元之上,可见其顽强的生命力。802的存世量较少这是不可改变的事实,相信经历场场风雨它还是会依然挺立。一时的低价不代表其没有价值。
   1.802在四版人民币发行史中的明星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