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投资第五套人民币需要提前做准备

投资第五套人民币需要提前做准备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8 06:24:55 浏览 169 次

 

  如今的钱币市场,最火的钱币要属那些旧版人民币,很强势的行情让我们认识到,钱币的收藏价值会一直存在,对于正在流通的第五套人民币来说,也是这样,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看来,人们对于钱币收藏抢占先机已经达到共识了。但是,目前第四套人民币目前还没有正式退出流通市场,第五套人民币到底什么时候会退出流通市场就更是吃不准了。而且我国的法律规定,对于流通中的人民币是不允许买卖的,换句话说,收藏投资第五套人民币还要承担一定的法律政策风险。现在是不是投资收藏第五套人民币的最佳时机呢?投资第五套人民币的市场风险到底有多大呢?这些,都是需要投资者们去仔细思考掂量的。

  99版使用不到几年就遭到央行的回收,是不折不扣的稀世珍品,现在在民间几乎很难找到绝品的99版的票,有网友也在各地做了调查,通过多人使用100元钞票进行多个商店找赎,结果发现99版票总面值只有面值比例千分之3.7。99版币的存世量越来越少我们是有目共睹的,物以稀为贵永远都是钱币收藏市场恒久不变的定律,面临着这样珍稀的品种却因政策不支持而无法投资,既然为收藏投资,那国家法律也未规定不能收藏,即能收藏就先将珍稀的币种保存起来,静等第五套人民币退出流通进入收藏市场后再拿出来卖,其涨势肯定是令人目瞪口呆的,又何乐而不为呢?

  早发现,早收藏,便能用很少的钱,获取丰厚的回报,做这样的买卖,不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