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二套人民币 > 中国探月落月成功金银纪念币高开面市

中国探月落月成功金银纪念币高开面市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04 08:22:36 浏览 292 次

  预计在春节后面市的中国探月落月成功金银纪念币提前亮相市场,受到缩量发行的利好消息影响,落月成功金银纪念币高开面市。发行量为1万套的中国探月落月成功金银纪念币,其中含四分之一盎司金币1枚,1盎司银币1枚。该套金银币面市价为5500元,远高出之前的3780元的期货价。发行量2万套的中国探月落月成功1盎司银币,除去金银配套的1万枚,实际流通盘只有1万,枚。面市价为950元,也远远高于之前450元的期货价。据了解,由于临近春节,目前物流基本已经停止收件,落月成功金银纪念币面市后市场交投稀少,成交欠活跃。虽然中国探月落月成功金银纪念币具有一定的题材优势,但突然的暴涨,导致收藏者观望情绪较为浓。

  从长线来看,航天题材金银币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随着收藏群体的不断增加,发行量稀少的品种往往升值空间更大。但短期内,由于该金银币面市价格较高,不排除会有一个上冲回落的过程,长线收藏者可待冲高回落后再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