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纸币收藏 > 银行回收奥运钞价格,纪念钞银行回收价格

银行回收奥运钞价格,纪念钞银行回收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3-14 06:58:39 浏览 427 次
  对于喜好钱币收藏的投资者来说,最开心的事莫过于看到自己手中的纸币慢慢的升值,在满意的价格卖出去的那份心情了。而近年来风头极盛的奥运钞,相信是很多纸币藏家和投资者们非常关注的一张纸币了。其蕴含的重大意义和稀少的发行量,无一不吸引着众人的目光,而现在最新的银行回收奥运钞价格相信也是各位投资者们最为关注的事情了。
 
银行回收奥运钞价格,<a href='http://www.disantao.com/tag_jinianchao/' target='_blank'>纪念钞</a>银行回收价格
 
  收奥运钞最新回收价格表如下,仅供参考:
 
  奥运大陆钞1600-2000
 
  建国50周年纪念钞18000-25000(全品整刀)
 
  建国50周年三连体6000-7000
 
  龙钞1000-1200
 
  龙钞双连体5000-6500
 
银行回收奥运钞价格,纪念钞银行回收价格
 
  为什么奥运钞会如此受到藏家欢迎,原因如下:
 
  大家都知道,衡量一张纸钞收藏价值的高低,除了其所代表的意义之外,就是发行的数量了,纵观其它的纪念钞,建国50周年纪念钞发行6000万套,就算是千禧年龙钞也发行了1000万套,而奥运钞和它们相比,发行量仅仅只有600万,而且这600万中还要作为礼品送给很多国外的友好机构,所以实际发行的数量并不足600万,所以在市场中流通的奥运钞非常的稀少。而大家都没想到,民间对奥运会的激情这么大,所以价格便越炒越高,如有一张奥运钞便是很难得的事情别说是连号的奥运钞了。
 
  而且奥运钞在制作过程中加入了很多防伪技术,印制了很多安全水印,所以其安全性高,也是奥运钞在收藏市场中受欢迎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