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纸币收藏 > 千年纪念龙钞回收价格,纪念钞价格列表

千年纪念龙钞回收价格,纪念钞价格列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3-14 06:38:16 浏览 1004 次
  1999年2000年是我国发布纪念钞最频繁的时期,在1999年我国发行了建国50周年纪念钞,2000年则为了迎接新世纪、千禧年而发行的,其主图为中华民族的“龙”的形象的千年纪念龙钞。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这千年纪念龙钞,面额为100,共发行1000万张,正面绘有一条在云中飞腾的巨龙,背面是宏伟的中华世纪坛,衬景是著名的敦煌飞天图,精美的设计无不吸引着纸币藏家和投资者们的关注,那现在千年纪念龙钞回收价格是多少呢?
 
千年纪念龙钞回收价格,纪念钞价格列表
 
  千年纪念龙钞回收价格如下,仅供参考
 
  龙钞1000-1200
 
  龙钞双连体5000-6500
 
  奥运大陆钞1600-2000
 
  建国50周年纪念钞18000-25000(全品整刀)
 
  建国50周年三连体6000-7000
 
千年纪念龙钞回收价格,纪念钞价格列表
 
  为什么千年纪念龙钞会如此的受到欢迎,原因如下:
 
  首先,在千禧之年发行“千年纪念龙钞”,堪称人类文明史上绝无仅有的一次创举,是龙的传人对世界文化的又一次贡献。就单纯这个意义而言,就足以让千年纪念龙钞的地位在纪念钞中排名前列了,再者,建国钞有20年的历史;龙钞有19年的历史;奥运钞则只有11年的历史。纵观历年来的市场流量及其价值,大家远远低估了龙钞的价值。而且,千年纪念龙钞是历史更替的大事,是新中国的纪元。千年纪念龙钞也是中国崛起和腾飞的象征,是民族复兴开始的宣告,它的历史意义都是比较重大的,都是不可被取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