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纸币收藏 > 龙钞最新回收价格,纪念钞价格表曝光

龙钞最新回收价格,纪念钞价格表曝光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3-14 06:34:50 浏览 417 次
  在中国发行的所有纪念钞中,龙钞是最具中国色彩的一张,发行于1999年11月28日,为了庆祝世纪新年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共发行1000万套,龙钞正面在云中飞腾的巨龙,其取材于北京北海九龙壁上的“升龙”。背面则是宏伟的中华世纪坛,衬景是著名的敦煌飞天图,不仅堪称传统绘画和现代艺术巧妙的构思和结合,也使得“龙钞”成为中国历史上最具浪漫主义色彩的一张纸币。相信大家对龙钞最新回收价格也非常关注吧。
 
龙钞最新回收价格,纪念钞价格表曝光
 
  龙钞最新回收价格表如下,仅供参考
 
  龙钞1000-1200
 
  龙钞双连体5000-6500
 
  奥运大陆钞1600-2000
 
  建国50周年纪念钞18000-25000(全品整刀)
 
  建国50周年三连体6000-7000
 
龙钞最新回收价格,纪念钞价格表曝光
 
  龙钞之所以会如此的受到欢迎,原因如下
 
  首先就从制作成本来说,龙钞的制作成本是纸币的2倍,但使用寿命也至少是纸币的4倍。这就大大延长了龙钞的收藏周期与价值,而龙作为我们中华名族的图腾,也是国家重大的政治题材之一,将龙印制在纸钞上的困难可想而知,唯一一张龙图腾的纸钞的噱头更是为龙钞造起了大势。其次,2000年是世纪之年,而刚好又是龙年,历史要三千年才能轮回一次,这点尤为珍贵,错过这次龙钞的发行就等于错过了三千年。再加上其票面的设计,由中华传统绘画和现在艺术的巧妙结合,产生了别样的美感。让每位拥有龙钞的中国人都非常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