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建国钞三连体纪念钞最新价格,建国钞三连体纪念钞潜力巨大

建国钞三连体纪念钞最新价格,建国钞三连体纪念钞潜力巨大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3-13 08:42:50 浏览 400 次
  众所周知,在收藏市场上,纪念钞的价格普遍较高,而纪念钞连体钞则更高了,而作为纪念连体钞的老大,建国钞三连体纪念钞一直都在收藏市场上占了很大的风头,人气极高。这是我国第一次发行的纪念钞,其主题鲜明、寓意深刻、技术高超,代表了我国纸钞设计和印制的最高水品,是我国纪念钞的开山之作。要知道而国钞三连体纪念钞不同,它的发行量和建国五十周年钞相比来说就是两个极端,只有5万套。建国钞三连体纪念钞目前在中国拥有很大的权威性和收藏意义,也可以说是他是新中国在纸币藏品届中最有价值的藏品之一。那现在过去了差不多二十年,建国钞三连体纪念钞最新价格,又是多少呢?
 
建国钞三连体纪念钞最新价格,建国钞三连体纪念钞潜力巨大
 
  建国50周年纪念钞素有中国第一纪念钞的美誉,因为它是中国当代历史上第一套纪念钞,而以连体钞的形式展现的三连体建国钞更是纪念国庆的珍品。目前建国钞三连体纪念钞的市场最新价格大概在7000-8500元之间,品相的好坏影响着价格的高低。对于爱国者来说,收藏这么一款建国钞三连体纪念钞不只是一种价值的体现,更是一种对国家感情的寄托和升华。
 
  那建国钞三连体纪念钞的发展前景呢?
 
  收藏界普遍都认为,建国钞三连体纪念钞是我国发行的所有连体钞中最独一无二的。从收藏价值来说,我国首枚纪念钞令亿万藏家疯狂。从投资价值来说它是中国所有纪念钞中最稳定增值的品种,不管以后发行什么纪念钞,都无法动摇建国钞三连体纪念钞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