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奥运钞最新价格,奥运钞或将迎来新的升值

奥运钞最新价格,奥运钞或将迎来新的升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3-13 08:41:03 浏览 292 次
  2008年,是中国首次举办奥运会,为了纪念这个历史性的时刻,中央银行发行了我国的第四种纪念钞奥林匹克运动会钞,也是世界上第一张奥运题材的纸币,在这里简称奥运钞,共发行600万册。票面主色调为蓝绿色,从图案到文字设计也都别具中国特色。印制的鸟巢图案,让奥运钞具有独特的历史、纪念、收藏意义,因为主色调是绿色,也被业内称为“绿钞”,种种特殊的意义让奥运钞从出生起就注定了不平凡的身世,征服了无数的纸币收藏者,在发行当天价格就涨至数十倍,和以往的纪念钞相比,可是赚尽了风头,不过虽然发行时间不算太久,但现在在市面上已经很少见到它的踪迹,那么到了现在奥运钞的价格又是多少呢?
 
奥运钞最新价格,奥运钞或将迎来新的升值
 
  奥运钞于2008年7月发行,是为迎接我国第一次举办夏季奥运匹克运动会发行的纪念币,这也是国际上第一张纪念以奥运匹克运动会为主题的纪念币,所以纪念意义深厚。奥运钞经历了3个奥运周期,在每个奥运周期前一年市场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涨幅,目前奥运钞的价格大概在2600元/张左右,当然,具体的价格还要根据品相决定。
 
  目前的收藏市场哈桑没有什么比较亮眼的藏品,像奥运钞这种面额不大价值却很高,题材还很优秀的纸币并不少见,所以如果对奥运钞感兴趣的藏家建议可以赶快入手,因为2020年的奥运会即将来临,相信到时候奥运钞的价格又会迎来一波升值风波,让藏家们得到一笔可观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