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沈阳回收纸币最新行情价格

沈阳回收纸币最新行情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07-31 06:53:43 浏览 947 次
    沈阳回收纸币最新行情价格,我们以第三套人民币为例来讲讲该纸币的价格行情。
 
    那么第三套人民币对于不少人来说不陌生,特别是一些年纪比较大的藏友当初还使用过。第三套人民币停止流通距今时间还没有太遥远,收藏价格上相对一二套人民币来说还比较低。虽然如此,但是第三套人民币中,还是有表现不俗的品种。第三套人民币哪些面额值钱呢?让我给大家说说第三套人民币中值钱的几个品种。
 
    第三套人民币中最值钱的当属背绿水印一角了。第三套一角分为背绿一角,枣红一角、和棕色一角,在这几个版别的一角中,背绿水印一角价格最高,根据品相的不同,价格在3000到3万不等。而普通背绿价格在400到2000左右。第三套人民币背绿水印一角作为三版币的“币王”,自然会有不少无良商家造假,把普通背绿1角充当背绿水印一角出售。因此,特别提醒新手藏友要注意辨别,识别真假背绿水印一角。
背绿水印一角
 
    第三套人民币中其次值钱的要数枣红一角了。由于政治原因,枣红一角没发行多久就被停止流通使用,不能为商品经济做贡献。因此,也造成了枣红一角的存世量较少。现在的收藏市场中,枣红一角的市场价格在500-4000.
枣红一角
 
    第三套人民币中1960年2元纸币收藏价格也较高。在三版二元中,2元有两个版本,分为五星水印和古币水印,而古币水印由于发行时间比较早,存世量较少问题,价格也比较高。在短短的几十年时间,车工二元的收藏价格已经高达1300左右。
 
1960年2元纸币
 
    背绿水印一角,枣红一角,车工二元,是三版人民币中比较值钱的几个品种,也是存世量比较稀有的品种。而第三套人民币中的分币,2角纸币,由于大量流通使用过的原因,目前存世量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
 
    但是对于投资藏品市场的藏友来说,值钱的不一定是适合投资的,背绿水印一角高达几万,这其中是不是有炒作原因呢,还需藏友们自己擦亮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