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第四套人民币投资分析

第四套人民币投资分析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01 03:23:34 浏览 237 次

 第四套人民币的价格从前年年底开始上涨,到现在已被钱币收藏爱好者所接受,明年的钱币收藏市场还会是第四套人民币的天下。
  
  四版纸币在最近两年的价格涨幅非常大
  
  其实,对于第四套人民币小全套整封百连来说,现在的行情才是刚刚开始,优势品种已经遥遥领先,后面将会有后来者不断地对其它四版人民币品种的发掘以及价值不断发现的过程。
  
  随着四版人民币的价值越来越被人们重视,十四种版别的第四套人民币将会给人们带来接连不断的惊喜。
  

下面我们先说一下80版5元人民币的市场价值
  
  在1988年9月22日,有中国人民银行开始发行80版5元纸币,80版5元纸币的正背面凹印,纸张是采用古钱水印,从1988年开始生产发行,一直到2002年11月18日人民银行发行第五套人民币五元券前夕,80版5元纸币才停止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