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福禄寿喜》邮票曲线上涨

《福禄寿喜》邮票曲线上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09 02:20:34 浏览 215 次

     在邮市低迷的情况下,面值4.8元的《福禄寿喜》价格曲折向上。7月10日日,记者从首府邮市获悉,该套邮票价格与年初相比,出现20%的涨幅,套票价格达到25元。

  “目前邮市整体表现低迷,一是投资环境不太景气,二是邮市处于歇夏期,大多数新邮表现一般。”乌鲁木齐集邮收藏品邮商李萍介绍说,但也有例外,《福禄寿喜》邮票逆市上扬,套票从去年年底的9元、12元、17元的价格涨至5月底的21元左右。

  7月9日,有邮商在网上开出“惜售价”25元。其相关题材的小版票价格已接近50元,大版票价格已接近280元。

  据悉,目前邮市不少商家都已经把《福禄寿喜》邮票售罄,只有个别商家还有几套套票和小版票。

  虽然已售罄,并且该题材邮票处于上涨态势,但邮商大都“不给力”:“目前没有再进货的打算。”

  原来,大盘整体不景气,邮商担心进货后会有被套风险。

  “现在邮票也像股市一样,涨跌没有什么规律可言。今天涨了,谁知明天会不会跌?”金都收藏品市场邮商孟祥平说,“只能是有人买货就找什么货,没人找,就绝不压货。”

  不过,收藏者刘伟岭对《福禄寿喜》邮票情有独钟,并对后市信心十足:“因为这个题材像生肖题材一样很受欢迎,也颇受礼品市场的青睐,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所以预计行情可能会走得更长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