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深圳“鑫泉”联合“光大”开展3.15金银币反假宣传活动

深圳“鑫泉”联合“光大”开展3.15金银币反假宣传活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01 06:54:59 浏览 199 次

为进一步的普及金银币的反假知识,提高广大金银币消费者维权反假的意识,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深圳市鑫泉金银文化有限公司于3月14日,联合光大银行深圳景田支行开展了以“抵制虚假宣传、强化消费维权,共建和谐金币新常态”为主题的3.15金银币反假专项宣传活动。


据了解,活动当天正值光大银行深圳景田支行举办白金卡会员的增值回馈活动,该行不少白金卡会员聚集在一起,一同聆听深圳鑫泉的工作人员讲解金银币的专业知识,其中,有些会员还是第一次知道金银币这种收藏投资产品,颇为感兴趣。工作人员向他们详细介绍了金银币的收藏方法和购买渠道,并向大家发放了《中国贵金属纪念币基础知识》手册、《中国金币》杂等读物,从思想上来武装大家的头脑,最大限度的避免购买到假币,以免蒙受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