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设立航天日带动收藏热,航天币价格一周上涨一倍

设立航天日带动收藏热,航天币价格一周上涨一倍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01 06:55:43 浏览 178 次

航天纪念钞



还记得去年年底发行的首枚航天百元纪念钞吗?发行时一度引发市民排队抢购的热潮,但春节后便出现了暴跌,市场交易冷清,还有不少不看好航天钞的市民索性存进了银行。


市民林先生最近开始为自己的一时冲动后悔了:“上周,国务院公布了自2016年起,将每年4月24日设立为"中国航天日",这下航天钞要涨了,真没想到,早知道当时不该将辛辛苦苦排队换来的航天钞存银行。现在想买,价格就不止100块了!”


记者了解到,受设立“航天日”的消息影响,近一周来,航天币的市场价从38元/枚上涨至78元,而“无人问津”的航天钞再次掀起收藏热潮。此外如航天类邮票也遭到爆炒。


航天纪念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