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藏品报价表 > 第三套人民币价格表 > 1972年5角回收价格表

1972年5角回收价格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05-12 07:46:57 浏览 1844 次

    我国自从1948年开始执行新的货币制度之后,到目前为止已经发行了有五套人民币了,而我们正在使用的也只有两套,其它的三套已经早就退出了人们的生活,随着喜欢和收藏人民币的朋友不断增多,退出流通市场上的人民币,却越来越值钱,被人们炒的价格非常,最早的一套人民币整套价格已经达到了好几万元的价格,这样的藏品虽然很值钱,但是会让普通的收藏者们望而止步,数量太少即使有钱也很难购买到。从1972年5角回收价格表上的行情来看,它的价格一直表现的不错,也受到了很多收藏者的欢迎。

1972年5角纸币

1972年5角回收价格表如下,仅供参考

    1972年5角回收价格表平版水印价格   450元

    1972年5角回收价格表凸版价格         50元

    1972年5角回收价格表平版价格         35元

    在众多退出流通市场上的人民币中,很多细心的收藏者就会发现,其中最有发展潜力和特别受欢迎的就属第三套人民币,这套人民币中的有不少枚纸币有十分突出的表现,可以说是这一套比较有特色的钱币,五角钱币一共分有三种版本,其中有平版水印、凸版、平版五角,在1972年5角回收价格表中它们的价格并不同相,有着不少的差距。其中价值最高的是平板水印,已经达到了400多元的价格。

    这枚纸币当时在发行时,是最后才发行的一枚纸币,虽然从1972年5角回收价格表中看,它的价格现在并不是特别高的,但具有不错的发展和收藏前景,而且它的现存量比较少,就是它最大的优势,也是导致日后价格上升的原因,这枚纸币最适合作长期的投资,发展肯定十分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