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藏品报价表 > 第二套人民币价格表 > 大黑十回收价格表

大黑十回收价格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3-04 07:05:08 浏览 347 次
  大黑十的设计理念是独一无二的,是唯一的一个在票面对外部的边缘添加白色边的,所以它还有一个“大白边”的称号。
 
大黑十回收价格表
 
  此外,大黑十是由前苏联印刷,在第一套人民币上做了重大突破,而且还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指导和宝贵的技术经验,具有非常丰富的历史和文化价值。
 
大黑十回收价格表
 
  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我国的社会背景,从这10元历史背景、经济背景以及其外交价值等方面都可以想象,这是大黑十巨大市场优势的原因之一,也是大黑十在人民币市场取得巨大的升值潜力的关键,投资潜力也相当可观。
 
大黑十回收价格表
 
  相信大家都知道每一个币种的收藏价值不是在于它市场流通时间有多长,而是更加关注的是存世量以及历史意义。
 
  虽然第二套人民币10元在市场流通时间只有几年,但是大黑十的票面意义和收藏价值要比其他面值的二版币要好得多。
 
大黑十回收价格表
 
  近期重新回到历史最高价格水平,市场全品价约为14万~15万元之间,并时常出现无全品,仅有普通品的状况。
 
  从市场了解到,由于通胀预期的强烈影响,纸币市场重新获得市场焦点关注,而大黑十钞王更是成为个中明星。
 
  大黑十回收价格表
名称 市场参考价 备注
1953年10元(大黑十) 5万—20万 行情变化较仅供参考,精准行情价格当天价格为准
 
大黑十回收价格表
  大黑十纸币价格高,所以收藏价值也高,在人民币收藏中,一张纸币价格可以超过五位数的并不多见,而大黑十就可以超过这个价格,足以证明它的江湖地位了。
    上一篇: 大黑十回收价格 下一篇: 大黑十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