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藏品报价表 > 第二套人民币价格表 > 大黑十收购

大黑十收购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3-04 07:01:34 浏览 471 次
  1955年为了适应新的经济发展需求,也为了革除第一版人民币高面值,低单位价值的弊端,中国人民银行开始发行第二套人民币
 
<a href='http://www.disantao.com/zhuanti/hei10.html' target='_blank'>大黑十</a>收购
 
  第二套十元币又称大黑十,而大黑十之所以能成为第二套人民币中币王一般的存在,那段珍贵的历史自然也是原因之一。
 
大黑十收购
 
  因为当时国内的造币技术不是很好,所以中央就决定委托苏联代印面值较高的几版纸币。1955年3月1日发行的品种中,就有叁圆、伍圆两种苏制纸币,而拾圆面额的纸币版样交给苏方后,直到1957年年底这版纸币才正式发行流通。
 
大黑十收购
 
  大黑十收购
 
  大黑十收购的市场价格约在:5万—20万(行情变化较仅供参考,精准行情价格当天价格为准)
 
  大黑十的名字来自于钱币的外观,这么霸气的名字好像正好衬托了它独特的收藏魅力。
 
大黑十收购
 
  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大黑十可以说是逆道而行,有人说它是钱币收藏界的一朵奇葩。许多钱币投资者虽对总体市场失去信心,但对大黑十的热情却依旧存在。大黑十稳定的走势,它的吸引力依然持续升温,投资者们都相信,大黑十的价格依然有更大的上涨空间。
 
大黑十收购
 
  所谓的物以稀为贵,存世量如此少的大黑十现在已经到了千金难觅的地步,在岁月的消耗下,品相完好的大黑十越来越少,手中持有大黑十的藏友一定感觉很幸运,因为这不仅是一笔财富,也是自己慧眼独具的表现,预示着将来的再升值和再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