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二套人民币 > 大家来讨论60年一元的原型

大家来讨论60年一元的原型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6-25 08:13:57 浏览 1805 次
    第三套人民币一元人物原型,60年一元女拖拉机手,争夺案。谁才是真正的女拖拉手原型?她代表的是新中国第一代女拖拉机手,是新中国女性的代表。该人物原型是纯美爱情的梁军,还是“戈壁母亲金茂芳?
 
    随着人们对人民币上面人物的向往,人民币上的人物原型走进人们的视野,一个个人物原型的出现,走红...于是就有更多个人物原型的出现。一张人民币,一个人物,同时出现两个人物原型,更有人民币设计者现身说法,人民币上人物原型纯属虚构,根本不存在。关于人民币,你是不是有很多话要说呢,或者您有更多的证据来证明哪一方观点才是正确的呢?历史已经过去,在有力的证据也变得苍白,一元人民币上的女拖拉机手或并不是一个人,而是很多很多像是,梁军,金茂芳的人的缩影。她们都是原型,都是人民币上的精彩一瞬。
大家来讨论60年一元的原型
更多第三套人民币60年1元图片点击:第三套人民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