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回收第三套人民币 > 币王背绿1角涨价上五十万倍

币王背绿1角涨价上五十万倍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3-06-29 01:03:12 浏览 1483 次
  日前在武汉市收藏品集邮市场探访,不到10分钟,就有4位市民向一楼特9号卖家石佳生咨询人民币收藏情况。咨询者陈婆婆说,50年前,她刚刚参加工作,1毛钱就够一家人吃个早饭,没有想到现在竟然涨了这么多。
 
  据了解,伴随人民币收藏行情走好,第三套人民币中“币王背绿1角纸币目前市场行情近4万元,50年间身价上涨了近40万倍。
币王背绿1角涨价上五十万倍
 
  湖北省收藏家协会副会长闫春亚告诉记者,在2010年前后人民币收藏市场行情最好的时候,“币王背绿1角曾被炒到5.5万元。2011年以来,价格略有下跌。
 
  据了解,并不是所有人民币的价值上涨空间都如此大。第三套人民币中的“壹角有近十余个版本,分为蓝字三罗马、蓝字二罗马、红字三罗马、红字二罗马、背绿、背绿水印、红三凸、红二凸等等,不同的版本身价也相差悬殊。收藏价值较大的是“币王背绿1角“红壹角和“背绿壹角,“红壹角市场行情在6000元左右,“背绿壹角在4000元左右。
 
  针对网上“一毛钱换一辆车的热议,中国收藏家协会中国钱币专业委员会委员说,的确存在这种可能。如果“币王背绿1角号码的最后三位数是同号的话,可以卖到8万元至10万元,如果最后三位数是“888,市场行情在15万元左右。


推荐使用以下访问本站:             
优秀网站推荐:免疫奶粉 赐多利奶粉 早教机 乳元 冬虫夏草 在线艺术签名 名字藏头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