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藏品报价表 > 第四套人民币价格表 > 人民币大炮筒目前价格

人民币大炮筒目前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2-28 03:07:22 浏览 1311 次
  连体钞,即多张连在一起未裁切的纸币,是供收藏、鉴赏的纸币真品。连体钞均为限量装帧并溢价发行,收藏价值和投资价值极高。
 
  人民币大炮筒就是这样的连体钞,是2001年由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长城硬币投资有限公司装帧发行,这款整版钞共包含了我们国家7种不同面值的第四套人民币的连体纸币,整体面值为722.5元,是目前最全面的保真藏品整版钞。
 
 
  人民币大炮筒目前价格
 
  人民币大炮筒的市场价格约在:16万-25万(行情变化较仅供参考,精准行情价格当天价格为准)
 
  当时发行第四套人民币整版钞时就很火热了,一下子被授予“钞王”的称号,这款整版钞内容题材非常严肃,并且在数量发行上明显稀少,所以在纸币收藏界中,物以稀为贵就是这样,还有非常独一无二的收藏编号和证书,让这款整版钞在藏友心中的地位无法代替,可谓有市无价。而且人民币大炮筒整体的设计新颖独具特色,非常大气,并配有精美的包装,防伪系数非常高,所以是真正值得收藏的宝物。
 
 
  放眼我们国家收藏界的4版币连体钞的全部种类,人民币大炮筒在这些藏品种类之中占有着九五之尊的地位,它是至今唯一一套整版钞连体钞,因此所具备的意义和价值由此可见,收藏价值就如此的高昂。
 
 
  目前整套版本的大炮筒在市面上的数量极其稀少,能在收藏市场上找到一千套就算是惊喜了,因此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这款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的价格上升的趋势依然会霸气侧漏,值得收藏投资与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