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藏品报价表 > 第四套人民币价格表 > 人民币大炮筒目前的价格

人民币大炮筒目前的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2-28 03:01:43 浏览 1784 次
  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又可以称为是第四套人民币整版钞,在2001年发行,在目前的投资市场上,是投资潜力最大的一款藏品。而且第四套人民币退出流通市场已经有了一段时间,它的升值潜力也不断凸显出来,随着时间的沉淀,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也会显现出越来越明显的收藏价值。
 
 
  人民币大炮筒目前的价格
 
  人民币大炮筒的市场价格约在:16万-25万(行情变化较仅供参考,精准行情价格当天价格为准)
 
  从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的地位来看,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是全国第一套也是目前唯一一套的正版人民币,制作精良,在整版钞当中,总共有7张,整套中都透着独具中央的权威,并且发行数量有限。
 
 
  官方在进行发行的时候,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的发行数量为1万套,但是实际的发行数量并没有1万套,并且是远远的少于一万套,根据官方的统计资料显示,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的发行数量仅为1千多套,并且在发行的过程中,由于政策的变化,也出现了一些变动。
 
  从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的发行,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存世量也就少之又少了,并且在发行之后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基本就流入了收藏家手中,这样在市场上流通的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就更少之又少。这也奠定了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日后的增值潜力。
 
 
  而当时央行发行这套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的时候为了确保这套收藏品的地位是至高无上的所以每一套钞都配备了唯一的编号,认证的收藏证书,并且他证书的编号和配备7套钞票的后4位数字是完全一样的,这也就保证了每一套整版钞都是收藏品中的独一无二的存在,同时为他的收藏价值增加了非常大的附加值。
 
  由于人民币的收藏其实是属于一个经久不衰的题材,所以他不管到什么时候它都不会贬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