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熊猫金银币 > 熊猫金币是投资与收藏的上乘之选

熊猫金币是投资与收藏的上乘之选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08 14:23:28 浏览 36 次

熊猫金币是投资与收藏的上乘之选  


      在漫长的市场发展中熊猫金币作为精制币逐渐显示了收藏和投资两个方向的双重优势,不过这两个属性对精制币的偏好程度众说纷纭。近来一款倍受欢迎的精致熊猫金币引来市场好评,当众多金银币收购投资家研究其收藏属性和投资属性价值高低的时候,当时便得到了精制币更加适合长期投资的实践结论。其中到底发现了什么热门事件,下面大家就一起来揭开熊猫币等精制币在市场行情中的神秘面纱吧。这样大家对于精制币的了解相比可以更加深刻。       

ARu_-fxqswxk9719802.jpg

       熊猫金币的收藏价值需要大于5年凸显  熊猫金币作为世界上的五大投资币,有属于纪念币,因此它具有投资和收藏的双重属性。就其投资属性而言,熊猫金币相比较世界上的其他投资币具有一个比较显著的优势,那就是熊猫金币是限量发行的,而每年熊猫金币在发型的时候都会设置发行上限,因此熊猫金币仍具备收藏价值。一般在市场中,熊猫金币的收藏属性需要时间积累而显现,一般时间在至少5年以上。熊猫金币作为精制币相对于普制币,面值、重量、设计都不同,工艺价值和纪念性使得熊猫金币比普制币价值更高。  

t016cb9da7f5958c8cc.jpg

     “挂钩金价”拉低熊猫金币市场价  目前市场采取的熊猫金币发行方式为保证金制度,这就意味着经销商再也不必进行大批拿货,在缴纳保证金的前提上由销售情况安排拿货。金币的销售价也将获得和投资金条一样的价格局面,挂钩实时金价使得熊猫币的投资属性更加显著。报价方式就熊猫币本身而言,还具有透明公正的投资优势。熊猫金币能够作为家庭持有资产配置的一部分,熊猫金币和投资金条相比,不单单具有相似的功能,还因为是纪念币而多了一些收藏性质,其实更具投资价值。       

1513652934922005.png

       2013年、2014年的熊猫金币套装贴近原价,不会出现大幅度的跌价。2013年熊猫金币套装唯一有特殊的三只熊猫图案,入门者可将其作为收藏首选。若欲购买较早年份熊猫金币,现价3.3万元的1983年版的熊猫金币套装较为合适。金银币收购投资者购买熊猫金币后应该摆正心态,做好长期投资的准备,可以将熊猫金币放到5年或者10年之后出手。以长期投资的眼光,做好放长线钓大鱼的准备。 对于熊猫金币入门投资者来说2013和2014年熊猫金币套装可作为投资购买的上乘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