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回收纸币 > 沈阳诚信回收53年10元,沈阳长期高价回收53年10元

沈阳诚信回收53年10元,沈阳长期高价回收53年10元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7-25 08:46:50 浏览 769 次

53年10元大黑拾纸币是第二套人民币中的币王品种,它是目前人民币纸币票幅最大的纸钞,210毫米×85毫米,并且基色是黑色,所以又有大黑十之称。一开始该纸钞在众多人民币中脱颖而出的主要原因是受到投资者的注意后,大黑拾的数量都在不断减少,价格自然会被炒到很高的位置,现在该纸钞的价格是一般投资者所不能够接受的。而我们沈阳诚信回收53年10元,沈阳长期高价回收53年10元,高价回收53年10元,童叟无欺,专业回收十几年,绝对给予满意的价格,沈阳诚信回收53年10元,沈阳长期高价回收53年10元,欢迎来电咨询。

沈阳诚信回收53年10元,沈阳长期高价回收53年10元

1953年10元纸币因为票面黑色,一直有“大黑拾”之称,因为当年我国刚刚建国,整体技术上海很欠缺,所以53年10元是委托了当时的苏联代为印刷制作的,不过由于后来我国与苏联之间的关系紧张,导致我国紧急召回了这枚纸币,之后再也没有流通。所以这枚53年10元总的流通时间并不长,存世量也很少,如今存留下来的而且品相好的就更少了。市面上的存量少自然是这枚纸币如今收藏价值和市场价值高居不下的原因之一,不过53年10元本身的珍贵价值才是最主要的原因。导致很多人就算想出手53年10元都被其高昂的价格吓退,而我们在沈阳诚信回收53年10元,沈阳长期高价回收53年10元,高于同行的价格,欢迎来电咨询。

沈阳诚信回收53年10元,沈阳长期高价回收53年10元

沈阳诚信回收53年10元,沈阳长期高价回收53年10元交易流程:

您先把你想出的藏品品种清单发给我,拍图片让给我们评估价值,达一致意向后根据您的需求选择具体交易方式上门或者其他交个方式交易,一般我们同城当面结算。欢迎前来咨询。沈阳诚信回收53年10元,沈阳长期高价回收53年10元,诚信回收,童叟无欺,沈阳诚信回收53年10元,沈阳长期高价回收53年10元,沈阳同城可上门回收,包括沈阳的和平区,沈河区,皇姑区,大东区,铁西区,东陵区(浑南新区),于洪区,沈北新区,苏家屯区等,以及其周边城市都有所回收,沈阳诚信回收53年10元,沈阳长期高价回收53年10元,欢迎有意向的朋友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