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二套人民币 > 大白边10元回收价格

大白边10元回收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4-02 06:33:37 浏览 255 次

  每一套人民币都代表着每一个时代,不管是票面图案设计还是面值大小划分,每一个小细节都能明显感觉到当时我国的发展状况,所以每一套人民币都非常有纪念意义与收藏价值。

  而在第二套人民币中,最珍贵的一枚10元人民币是由前苏联代为印制的,其尺寸为210毫米×85毫米,是所有人民币中尺寸最大的一枚。而这枚10元人民币的票面主色调为黑色,所以也被称为“大黑十”,同时因为钞票四边有较宽的白边,所以也有“大白边”的俗称。

大白边10元
大白边10元

  大白边10元发行时,我国正处于社会主义过渡期,它的发行在第一套人民币的基础上做了完善,也促进了我国货币体系的发展。这枚10元人民币正面图案为工农像,展现了社会主义劳动力也代表了丰收,这样恰到好处的构图也正体现了国家的发展面貌,所以现在收藏是有很大纪念意义的。

大白边10元
大白边10元

  目前第二套人民币价格越来越高,那么大白边10元回收价格又是怎样的呢?物以稀为贵,大白边10元发行年代较早,而且随着时间的流逝,许多的10元人民币也已经自然的损毁掉了,所以目前大白边10元回收价格一直居高不下。

大白边10元
大白边10元

  大白边10元的存世时间也仅仅只有几年而已,由于其本身发行的特殊历史环境和流通的政治因素所决定,在1964年的时候就被回收并销毁,因此这也注定了这枚大白边10元本身不可能有很大的存世量,再加上大白边10元本身的流通消耗和久远的年代,使得这枚大白边10元目前的存世量极低,所以在人民币收藏市场上它也就显得尤为的珍贵和稀有,市场收藏价格也不断上升,目前已经快要达到二十万元的高价了,而且市场的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大白边10元回收价格

  大白边10元回收价格约在:4万—8万—15万(行情变化较快,仅供参考,精准行情价格以当天价格为准)

  时至今日,大白边10元价格地位早已经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共同认可,几十年来,大白边10元价格起起落落,却从来没有离开过升值的轨迹,而现在市场上对大白边10元有的只是赞美。

  尽管价格上有过波折,然而大白边10元的价值却是牢不可破,放眼今后的市场发展,它还有足够的升值空间,可以说大白边10元绝对是价高者得的珍贵品种。

  所以建议有条件的朋友,可以选择收藏投资大白边10元,长期投资更是最佳选择,时间越久价值越高,在未来大白边10元带给你的收益一定会让你感到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