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纸币收藏 > 10元奥运钞回收价格

10元奥运钞回收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4-03 07:42:03 浏览 406 次

  国家发展得越来越快,经济科技水平越来越高,综合能力水平也越来越强,我们国家将要在2022年在北京举行一个冬奥会,这是我们国家举办的第二个奥运会。上一个是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已经过去了十年多,为了历史永垂不朽,中国人民银行研发了一款纪念钞,我们称之为10元奥运钞

10元<a href='http://www.disantao.com/tag_aoyunchao/' target='_blank'>奥运钞回收</a>价格

  10元奥运钞,即是纪念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而发行的纪念钞。奥运钞自08年发行就受到了民众的热捧,发行当日酷热难耐,但依旧有大批市民大排长龙争相抢购。

     大陆发行的奥运纪念钞面额为10元,票面正面图案为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主会场,也就是我们熟知的“鸟巢”,上方印有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背景为天坛图案。背面为古希腊“掷铁饼者”和运动员群像图案。这张10元奥运纪念钞与人民币有相同的职能,也是可以流通的,不过大概一般人都不舍得拿来花掉吧。该纪念钞防伪特征众多,比如在票面正面左上方有光彩光变面额数字,又比如票面正面左下方全息定位镂空标志,还具有双色接线异型号码、珠光图案、光变全息开窗安全线、胶印缩微文字等。

10元奥运钞回收价格

  奥运纪念钞价格在收藏市场上已经达到2300--2600元(市场行情变化大,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价格还是要看当天价格为准),是名副其实的“黄金钞”,发行量仅为600万张的奥运钞显然是供不应求的,所以现在市面上在找货源的买家可谓数不胜数。

10元奥运钞回收价格

   奥运纪念钞现在不仅在纪念钞版块,也在整个纸币收藏市场中占据龙头地位,每天一个价的现状让投资者大跌眼镜之余也尝到了不小的甜头。目前找货的人不少,流入的资金也多,建议看好的买家要抓紧机会买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