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纸币收藏 > 康银阁第四套连体钞值多少钱

康银阁第四套连体钞值多少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4-02 07:18:07 浏览 301 次

  现在喜欢收藏钱币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有些人是为了投资盈利而进入了到这个行业,有些人是为了收藏纪念而进入到这个行业,那么,大家在进入这个行业之前,对钱币的了解又有多少呢?

  接触过收藏行业的人对于康银阁有限公司肯定不会陌生,要知道我国人民银行发行的很多藏品都是由这一个公司来负责装帧的,所以在业内有一种说法叫做康银阁出品的必属精品。所以今天就想要跟大家介绍的是康银阁第四套连体钞

康银阁第四套连体钞
康银阁第四套连体钞

  康银阁第四套连体钞是发行于2002年的一种连体钞,在当时的发行数量是有10万册,不过这在连体钞之中算是数量比较少的一种版本了,康银阁第四套连体钞的总面值为1291.2元,是由九种券别,14种版别的四方联连体钞装帧而成的精美藏品,可以说是非常有收藏价值和纪念价值的,含金量也是相当的高,因此受到了许多钱币投资收藏爱好者们的喜爱和热烈的追捧。

康银阁第四套连体钞
康银阁第四套连体钞

  再加上第四套人民币已经退出了流通市场,使得这套连体钞在市场上面占有着更加独特的地位,珍稀的币种将会是康银阁第四套连体钞市场价格不断上涨的原动力,而它本身所具有的收藏价值和投资价值是它价值上升的助推力。

  其实康银阁第四套连体钞与第四套人民币整版钞(大炮筒)一样,都属于各自门类的开山藏品,因此在面世之初并没有得到大众足够的认可,而是被“短视”币商人为裁切,造成现在的存世量锐减。

康银阁第四套连体钞
康银阁第四套连体钞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康银阁第四套连体钞已被裁切约5万套甚至更多,近一半的藏品被裁切,让康银阁第四套连体钞显得更加珍贵,它也必将成为绝世珍品。

  康银阁第四套连体钞值多少钱

  康银阁第四套连体钞价格约在:2.8万—4万(行情变化较快仅供参考,精准行情价格以当天价格为准)

  即使是像康银阁第四套连体钞这类发展前景很好的钱币,在收藏投资的过程中也是要小心谨慎的,毕竟风险是存在于任何投资产品里面的,这套连体钞也不例外,还有不要盲目跟风,要自己看清楚行情,再理性分析决定是否可以入手,而且在投资的过程中,也不要忘了是在收藏,这两种想法最好是同时进行的,这样才能把利益做到最大化,也把资金损失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