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纸币收藏 > 08奥运钞价格多少钱,纪念钞价格多少钱

08奥运钞价格多少钱,纪念钞价格多少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3-14 06:49:48 浏览 326 次
  奥运钞的发行,这是中国钱币历史上再一次辉煌的创举。是继建国五十周年纪念钞发行后的有一纪念钞的发行。其价值不言而喻。奥运钞是为了纪念我国首次举办奥运会,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纸币,主色调为蓝绿色,又被称为“绿钞”钞面大气辉煌,具有奥运健儿们拼搏不息,永不言败的精神体现。在发行后就在纸币市场中泛起轩然大波,藏家和投资者们纷纷高价抢购,发行当天就被炒到近千元,那到了现在,08奥运钞价格多少钱呢?
 
08奥运钞价格多少钱,纪念钞价格多少钱
 
  08奥运钞最新价格表如下,仅供参考
 
  奥运大陆钞2300-2600/张
 
  建国50周年纪念钞2.2万-3万(全品整刀)
 
  建国50周年三连体7000-8500/张
 
  龙钞1200-1600/张
 
  龙钞双连体6500-7500/张
 
08奥运钞价格多少钱,纪念钞价格多少钱
 
  08奥运钞之所以会有这么高价,也是可以想的到的
 
  2008年是中国历史上最为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中国人民包含了太多的欢喜与苦痛,不管是波及数十个省的大雪灾还是汶川地震,都能给正在筹备奥运会的中国造成极其的冲击,而最后呈现给世界的确实最瞩目、最重大的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2008年奥运会又被称为奇迹的奥运会,这可能是我们中国历史上最多意外,也是辉煌的一年,更是最有纪念意义的一年。而奥运钞的诞生,承载了多重意义。此外,该纪念钞还具有双色接线异型号码、珠光图案、光变全息开窗安全线、胶印缩微文字等防伪特征。这就进一步的表明了它的安全性和存市价值的巨大。这样的奥运钞,又怎能不让大家喜欢,大家追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