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纸币收藏 > 大白边10元图片及价格

大白边10元图片及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8-11-07 09:31:07 浏览 688 次
    解放以来,中国发行的众多版本的钞票当中,其中有一枚称之为大白边的10元钞票,在收藏界中是稀缺的品种。它是第二套人民币中面值较大的钞票,最大的特点是设计精美,由苏联代为印制,由于钞票的左侧有较大的空白部分,因此就有了这个名字。大白边10元图片及价格其实很多人都知之甚少,让这枚钞票更加神秘。
 
    很多初学者由于对中国钱币历史不了解,有的商家会利用第三套人民币的10元钞票来冒充大白边。又因为网络上大白边10元图片及价格比较混乱,让打算收藏的朋友,更加难以判断到底哪个是真,哪个才是假的。像这种情况,最好就是到线下的实体正规机构去鉴别,不过因为它的价值较高,并不是每一家都有,需要通过不断走访才能够发现真品。
 
    大白边10元与其他钞票相比是具有先天优势的,即使在行情不怎么好的情况下,它的价格依然比较坚挺。毕竟这枚钞票发行之初数量比起现在要少很多,加上流通的过程中大量的损耗,留存下来的数量非常的稀少。大白边10元图片及价格可以在正规电商平台上找到,图片的真实性可靠,而价格的幅度比较大,因为全新品和已经流通的价格还是有差别的,幅度大约是1万到24万左右,单张就能够进行收购。可见,这枚大白边10元还是很有收藏的价值,未来它升值的可能性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