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纸币收藏 > 2角钱币收藏价格表

2角钱币收藏价格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8-11-02 08:06:06 浏览 535 次
    2角钱币对于80后而言肯定是不陌生的,因为在我们小时候经常会用它去买糖果,但是,了解过的人也知道,从五版币开始,2角面值的钱币不会再发行,所以,以往所发行的2角纸币就成了大家关注的对象,那么,2角钱币收藏价格表到底是怎样的呢?这样钱币是不是真的很值钱呢?一起来了解。
 
    我们先来对2角钱币收藏价格表的相关情况做了解,它总共分为三个版本,分别是二版币2角、三版币2角和四版币2角,二版币2角也就是我们所谓的火车头2角,目前,单枚价格是800元到1000元;三版币2角分为2罗马和3罗马两种,前者售价是10元到15元,后者售价是11元到16元;四版币2角只有80年一个版本,目前价格从2元一张到3.5元一张不等。
 
    从上述价格里不难看出,目前,2角纸币的价格并不是特别之前,只有二版币价格相对高一些,但是,对于一般的收藏人士而言,二版币的2角钱币已经超出了他们的收藏实力范围,所以,很多人只能选择远观,建议这类型人群选择入手三版和四版币的2角钱币。
 
    上面就是2角钱币收藏价格表的相关情况,有的钱币目前价格比较高,但是,有的价格则比较低,建议入手价格高的火车头2角时候选择品相好的单张入手,而选择80版2角这种价格比较低的钱币时候则可以优先考虑入手品相好的百连号或者是整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