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纸币收藏 > 壹角背绿水印回收价格

壹角背绿水印回收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8-02-09 07:47:04 浏览 452 次
    第三套人民币中的壹角背绿水印一直是收藏者所热衷的收藏品,该纸币正面是一群青年人带着劳动生产工具,大步向前走,每个人都精神饱满,积极的参加劳动生产,充分了展现了新中国的朝气蓬勃,象征着新中国的快速发展。背面的图案是棕色的菊花围绕着正中央的阿拉伯数字1,最外面是有墨绿色的花纹在两边做纹饰,像要向高处飞翔的蝴蝶的翅膀一样,所以该纸币也被称之“水印蝴蝶版”壹角券。
 
    目前在市场上壹角背绿水印回收价格在3000-20000元之间。该钱币的回收价格差距非常大,这主要是因为目前现存世量大部分是旧品,比较残破,品相稍微好些的壹角背绿水印的价格就会更高。壹角背绿水印的特点是带有五角星水印,比较残破的纸币根本无法看出水印的标记,虽然从编码上面可以区分,但是失去了最明显的特征的话,市场上的价格也会低很多。
 
壹角背绿水印回收价格
 
    壹角背绿水印回收价格在2008年的时候,随着币市整体的大跌出现了下跌,这使得很多收藏者对该纸币持怀疑的态度,毕竟该纸币收藏的价格并不是小数目,很多收藏者没有决心投资收藏。但是该纸币无论是从现存世的数量还是有着一定历史意义来说,都是非常值得收藏投资的。壹角背绿水印回收价格短暂时间内的波动,并不影响该钱币的真正的价值,也正是因为出现了小范围的降低,也为以后的升值空间奠定了基础,而且目前存世量真正的数量比较少,这反映出壹角背绿水印回收价格未来的升值空间依然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