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纸币收藏 > 1角到10元四连体回收价格知多少

1角到10元四连体回收价格知多少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12-07 08:18:49 浏览 379 次
    目前第四套人民币还没有完全退出流通市场,所以其大部分品种的收藏价值都不高,但也有例外的,那就是1角到10元四连体。和其他品种不同,四连体钞票一般都不具备流通的作用,更多的是属于纪念的形式发行,因为发行的数量很少,所以价值比较高。目前,1角到10元四连体回收价格是多少?我们继续来了解一下。
 
    和其他纪念钞票不同,1角到10元四连体是属于一个系列的,也就是同属于第四套人民币中的一员。纪念钞更多的是以单张来发行,所以在收藏的难易程度、珍惜度来说,自然是1角到10元四连体要高出很多。目前,也只有1角到10元四连体一整套收藏才有价值,单一个品种价值就低很多,不过相信已经收藏一整套的朋友,也不会忍痛割爱的。
 
1角到10元四连体
 
    1角到10元四连体包括1角、2角、5角、1元、2元、5元和10元面值的纸币,图案设计上与第三套、第五套人民币都不同,代表的是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纸币的正面是各个民族的头像,背面则是中国的大好河山,可以说它有着自己的特色,正因为这样的历史背景,所以四连体一整套的价格自然不低,根据目前的行情来判断,大约在3000-4000元的区间。
 
    如果你对这套纸币收藏十分感兴趣,那你必须持续关注1角到10元四连体回收价格,可以选择在一个合适的价位买入。购买的时候,也需要防止有不法分子利用假币来欺骗消费者,因此大家也需要一定的鉴别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