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纸币收藏 > 广州收购钱币价格,1962年2角人民币回收价格表

广州收购钱币价格,1962年2角人民币回收价格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08-04 09:15:12 浏览 669 次

    旧版人民币的收藏受到很多收藏爱好者的青睐,究其原因,最主要的还是因为旧版人民币本身是法定货币,权威性十足,贬值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是资金保值的重要投资方式。我国发行到现在总共是五套人民币,现在年轻人来说大概也只看到最后几套人民币,对于前面三套人民币了解的还是比较少,第一套人民币是中国人民银行在1948年发行的,在第三套人民币里面比较特殊的1962年2角人民币

1962年2角人民币

    收藏爱好者对于背绿水印1角纸币肯定不会陌生,这一枚人民币和1962年2角人民币一样都属于第三套人民币,但是因为图案颜色看起来和2角币颜色比较相近,因此就被国家决定回收,这就促使背绿水印壹角目前的存世量大幅度的减少,这也导致他日后的市场价格出现上升,第三套人民币2角币也非常的优秀。

    1962年2角发行的时间是在1964年,从1992年开始就被银行执行只收不付的政策,到2000年的时候官方宣布停用。这张两角纸币的尺寸是110*50mm,正面的图案是我国的标志性建筑物武汉长江大桥,而背面则为国徽和国花牡丹花。和现在有很多的防伪工艺不同,1962年2角是有暗记,正面大桥左桥头坡地上,有数字“2”暗记。目前市面上有在流通的1962年的2角主要有三个版本,分别为凸版、二罗马和三罗马,版本不同,回收价格也是差异比较大,1962年2角人民币价格表显示,凸版的价格最高,二罗马的价格最低,但是二罗马和三罗马价格差异不是很大。

    最新1962年2角人民币价格表如下,仅供参考:

名称 发行年份 市场价 收购价 备 注
凸版2角 1962年 145左右 电话联系  
2罗马2角 1962年 12-18 10-15 原捆
3罗马2角 1962年 13-18 11-16 原捆
 

    上述的回收价格有时候也会有所波动,因此建议广大藏友还是要根据收藏的实际情况来判断是否值得入手,这些分享的价格仅供您收藏的时候作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