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纸币收藏 > 纸币回收价格查询

纸币回收价格查询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20 03:02:52 浏览 630 次

  在现代社会中,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地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收藏市场,不管是纪念品,纪念币还是纸币,都十分热门,今天我们主要分析的就是纸币回收价格,可能很多收藏者在价格查询方面都比较倾向于网络,但是由于网络信息参差不齐,而且可能有虚假成分,所以对于心仪纸币的实际价值还是有点抓摸不定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结合最新的市场行情来整理出一些热门纸币的回收价格来供大家参考。

  说到纸币收藏我们就不得不提纸币收藏的价格之王,第一套人民币大全套,现在已经十分难收藏到,据说全国拥有大全套的也就那么五六个人,这些对于我们这些普通的老百姓老说是那么地遥不可及,那么我们还是看一下比较亲民的纸币,例如第三套人民币。

纸币收藏

  第三套人民币各个币种的价值整体都略微上涨,第三套人民币包含的币种包括1元,2元,5元,10元,下面列举一些第三套人民币的最新价格:红二轨全品市场价 20元左右/张,凸版红三轨五星水印全品市场价80元左右/张*,壹圆女拖拉机手古币空心五星水印,全品市场价580元/张。

  除了人民币市场之外,纪念币市场也是一片看好,例如航天钞,升值幅度就比较大,面额为10元的纪念币售价在40至60元之间不等。如果你也对纸币收藏感兴趣,不放多关注它的行情变化,再选择一个合适的实际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