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纸币收藏 > 简介1角纸币回收价格表

简介1角纸币回收价格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06 01:21:50 浏览 989 次

  1角纸币在市场上收藏是有相当多的选择的,从其中发展势头最凶猛的,当属第三套人民币中的背绿水印一角,当时水印是鉴定人民币的重要手段,并不是所有的人民币都有水印,这和当时的环境有关,第二套人民币设计的时候中国人民币制造水平受限,第三套人民币成为了中国独立印制的人民币,在这个转型中就有1角纸币背绿水印一角,这是第三套人民币一角中发行数量最少的,存世量的稀少让它在市场后期发展中不断成长,成为今天的币王背绿一角市场价格是五万元人民币。

1角纸币

  和它相同的1角纸币背绿无水印,发展势头虽然不如背绿有水印一角,但是在小面值的纸币中这张纸币的成长空间也是极大的,1角纸币背绿无水印的市场价格一般是在五千元人民币左右,收藏者目前在市场上还可以看见一些品相较好的1角纸币背绿水印,耐心的挑选妥善的存放,相信这款纸币一定会为你带来不错的收益。

  走势良好的1角纸币远远不止上面所的两张,还有枣红色1角纸币也是值得大家关注的,市场上最热门的话题大概是枣红色一角纸币何时能够突破一万元的大关,现在1角纸币枣红色一角的行情是在八千元人民币左右。上述的1角纸币市场价格都是比较靠前的,有能力的收藏投资者可以多多关注它们的后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