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纸币收藏 > 值得入手的长城八连体钞

值得入手的长城八连体钞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4 02:44:03 浏览 421 次

  在我国发行了许多纪念性钞票,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纪念钞、奥运纪念钞、分币八连体纪念钞,长城八连体等等,这次我们就说说这长城八连体纪念钞。

  长城八连体纪念钞是为了纪念中国的改革开放的成功进行而特别发行的,它分为8张不同面额的纸币,每张可裁成8份,为8连号,不过未经裁剪的纸币价值更高,此套纸币还包含了早已绝版的2元纸币,使得这套纸币的价格更高,不少收藏家都是为这2元纸币而入手,但其他面额的纸币也有各自的价值,而作为纪念钞作为礼品也很合适。特别是送给有收藏爱好的老人,一定会对他很珍惜。

长城八<a href='http://www.disantao.com/tag_liantichao/' target='_blank'>连体钞</a>

  于长城八连体钞2001年意境发行,当时售卖价格还不到500的长城八连体钞,经历短短的15年,此时的价格却一涨再涨已经达到了30000元一套,而这仅仅还不到热门的时候,可想而知,我想许多有意出手的收藏家未收藏的原因是其过于年青,但我们可以回想过来,当真当它有了时间的积累,可能会超过第一套人民币,因为第一套人民币本身存在稀少,而8连体就是不可能的存在了,所以我认为长城8连体有朝一日可能会超过第一套人民币的价格。

  长城八连体能吸引收藏家目光的不仅是它的独特性,还在于它的意义,每张纸币的正面都为各个民族的认为形象,他的发行就是为了提倡我国各民族的团结,友爱,共同繁荣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