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纸币收藏 > 歇夏期如何投资旧版纸币

歇夏期如何投资旧版纸币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05 01:50:45 浏览 334 次

 

       自踏入新世纪以来,社会上的涌现出了各种各样的投资方式,有人偏爱股市投资,但相比起股市投资,纸钞收藏市场逐渐受到越来越多人青睐。每种投资方式都有其稳定性,投身于钱币收藏这个行业并不是一劳永逸的,当中存在的风险并不是小规模投资家和收藏家能承受得来。最近钱币收藏市场的行情一度陷入低迷。而最让藏友惊讶的是几乎每个钱币品种价格均出现了下滑现象,人们随之对收藏钱币的热情也逐渐下降。

    面对钱币收藏市场纸钞价格下跌的各种情况,钱币收藏者与币商都一筹莫展。例如各种纸币都出现了下降情况,当中还不免出现下降40%之多的罕有品种,像建国50周年纪念钞市场价格发生了800元的大幅度跳水,而2元车工现在也降到了大概1000元。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千禧龙年纪念钞和08年北京奥运会纪念钞还能独当一面,撑起一片天。

    就此疑惑,本笔者深入广州钱币市场进行走访。日前车水马龙络绎不绝的人流,如今已稀疏不少,一位热心的钱币收藏买卖店店主告诉本笔者,纸钞收藏市场的涨与跌不是个人能左右的,再说收藏市场尚未成熟,容易受到政策等因素影响。因为钱币市场价格波动剧烈,甚至有人对钱币收藏的投资方式产生怀疑,人云亦云,以讹传讹,令大部分人对钱币收藏市场失去了信心,引起纸钞价格普遍下降,间接令钱币收藏市场遭受了不小的损失。再说,亏了钱的大都是新手投资家,缺少投资经验盲目投资造成,资深投资家凭借着老到的投资经验一直赢在市场的起跑线上。钱币拥有自己固定的收藏价值,是不因其他而贬值,是星星总会发光发亮的。

    很感激热心店主分析见解,据了解,广大收藏界专家认为,纸钞收藏市场现阶段即使陷入了低迷,也是属于市场调控的正常情况,投资有收益必定伴随着风险,本笔者在此希望众多投资者能设立好投资方案,密切关注市场动态消息,进行合理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