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纸币收藏 > 分享一下最新的五角纸币价格

分享一下最新的五角纸币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31 02:08:29 浏览 323 次

  尽管大家对于小面值纸币的收藏不是很关注,但是其实这种小面值纸币的收藏如果策略得当的话还是能够获得非常不错的回报的。我们今天就借着这次分享的机会给大家介绍一下最新的五角纸币价格,希望大家看完之后能够得到一些比较有用的帮助和参考,话不多说,详细的内容马上来看一下吧。

  新中国成立至今总共是发行了五套人民币,目前在收藏市场上价值比较高的是前四套人民币,从第二套人民币开始到第四套人民币的发行都有5角纸币的身影。第二套人民币的五角纸币价格最新的是维持在230元左右,而第三套人民币中的五角纸币价格上则因为版本不同存在比较大的差异,凸版水印五角的价格是在60多元左右,而平版水印五角的价格则高达六百多。第四套人民币中的紫色五角纸币现在的价格则基本上暂时还没什么太大的提升,最新的报价是在0.55元左右,当然,如果是渡水五角的话可能价格会相对来说高不少。

  综合上述内容的分享,最新的五角纸币价格大家应该心里有数了。其实第四套人民币中的五角纸币目前价格几乎没什么涨幅,大家可以考虑多收藏一些,可以预见的是五角纸币很有可能在未来会成为绝版的品种,毕竟第五套已经没有发行了,后续再次发行的几率也不大。如果能够保持足够的耐心的话,相信未来从五角纸币的收藏中我们是能够获得回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