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文房四宝邮票回收价格表

文房四宝邮票回收价格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05-17 09:40:14 浏览 1042 次

    笔墨纸砚是中国人公认的文房四宝,不知不觉中文房四宝在人们眼中的地位越来越重甚至还专门设计了一款邮票,这套邮票就是人们常说的文房四宝邮票。这套邮票的价格和别的邮票相比较高一些,因为文房四宝邮票完美的将中国古代的文房四宝和现代的邮票结合在一起。除了有着一层意义之外还是我国第一套经过国家邮政局批准的邮票墨。

文房四宝邮票

文房四宝邮票回收价格表

    文房四宝邮票:300元-400元(只做参考)

    为了在2006年举办的邮票钱币博览会我国提议发行了文房四宝丝绸小版张。里面有两套邮票,这个小版张的邮票是我国第一次发行的丝绸邮票从这个层面上讲文房四宝邮票价格高一点也无可厚非了。根据2014年某权威机构统计,这套邮票的价格在一百元到一百四十元之间。文房四宝邮票价格波动如此之大的原因是当时的邮票市场受到冲击不太稳定所以不同的地方的售价也是不一样的。但是现在在专门的邮票收藏专卖网站上所显示的文房四宝邮票价格已经不是三年前的价格了,现在文房四宝邮票价格大概在300到400元之间。由此可见仅仅三年而已人们对于这套邮票的重视程度已经不同以往了。这套邮票由北京邮票厂印制,王虎鸣同志设计,这些都为文房四宝邮票加分不少。毫无疑问随着时间的流逝文房四宝邮票的价格只会越来越高,因为这些邮票是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所以要收藏要趁早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