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北京饭店邮票展现北京的建筑风格

北京饭店邮票展现北京的建筑风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1-11 03:35:05 浏览 524 次

  北京有很多建筑十分有特色,比如老北京的胡同儿,四合院等等,值得大家去研究。在1974年国家邮政局发行了以北京建筑图案为主题的邮票,这一套邮票包括两枚,其中一枚就是北京饭店邮票。大家都知道北京饭店是北京较为有名气的饭店,它建于1900年,只需要五分钟就能达到天安门。

北京饭店邮票

  到现在为止北京饭店已有百年历史,建筑风格迥异。中楼是法式建筑,东西楼是带有中国特色的传统建筑,颇有东方建筑色彩。从北京饭店邮票能够看出,北京饭店的奢华和典雅,是中外名人喜欢光顾的场所。经过多年的发展,北京饭店的服务体系越来越完善,其中川菜、粤菜以及淮扬菜和西餐有口皆碑,凡是来此的顾客们都得一饱口福。

  除了住宿和美食之外,北京饭店还有购物中心和商务中心,各种各样的娱乐活动令大家身心放松,能够轻轻松松享受惬意的生活。对于没有去过北京饭店的朋友们来说,可以通过北京饭店邮票去领略它的奢华和繁荣,吸引更多人愿意花重金去体验一下。从邮票的图案可以看出北京饭店的“规规矩矩”,这是一种建筑风格。但是内部却是藏有乾坤,中西合璧为消费者带来高质量的服务。

  北京饭店的繁华有目共睹,不管有没有去过,收藏北京饭店邮票错不了。这款邮票具有很大发展潜力,值得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