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认识天津滨海新区小型张的由来

认识天津滨海新区小型张的由来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1-08 03:37:12 浏览 291 次

  天津滨海新区小型张是作为哦我们国家国务院批准设立天津滨海新区两周年纪念日,而进行发行得了2011-27《天津滨海新区》特种邮票,这就是其真正的由来,是我们国家的一种纪念意义而发行的。

天津滨海新区小型张

  从天津滨海新区小型张的图案中看到其是一套三枚,小型张一枚的数量,其这款邮票面值为1.2元,小型张的面值为6元,图案中看到是以选取了宜居新城、新建的于家堡金融区、国家动漫园、港口四个滨海新区的重点国家项目图案,为设计主题,图案中看到这种线条简洁、色彩分明,采用了抽象和具体相结合的设计手法,充分体现出了滨海新区的发展未来,其前景的光远壮大。

  天津滨海新区小型张的由来就是滨海新区的建设,去当时滨海新区规划面积为2270平方公里,是我们国家的重点建设项目,我们国家建设发展新的起点,都是我们国家,现在的主题题材为建设的一种新型小型张纪念邮票,发行的时期是在1984年9月11、1996年11月5日、2003年1月25日进行发行的,都是这种以项目为主题的小型张。

  对此我们现在的收藏天津滨海新区小型张是非常的有着纪念意义,但是被我们现在很多的人,都是作为一种投资项目,需要我们理性对待,不能过度的进行超越限度,就是我们会适得其反,这就是我们要放正心态,做好这种理性的投资认识,进行健康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