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国际奥委会成立一百周年邮票值得收藏吗

国际奥委会成立一百周年邮票值得收藏吗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1-07 07:19:21 浏览 404 次

  有朋友在自己的家中找到了一枚国际奥委会成立一百周年邮票,他知道现在收藏界有不少人对邮票比较感兴趣,所以,想知道这枚邮票是否值得收藏,既然这样,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来看看这枚邮票的情况,希望大家看完能够知道是否有必要收藏这枚邮票。

国际奥委会成立一百周年邮票

  先来看看这枚邮票发行的背景:国际奥委会是领导组织奥运会的一个重要机构,在成立的这段时间里,每4年举办一次奥运会,而且规模不断扩大,从第一届雅典奥运会的只有十三个国家的三百多名运动员参加到第二十五届巴塞罗那奥运会的一百五十多个国家的一万多名运动员参加,这也代表着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对国际奥会的认可,所以,我国当时发行了这枚邮票。

  那么,国际奥委会成立一百周年邮票到底怎么样呢?它是我国第一套采用电脑设计制作而成的邮票,画面看起来非常单纯、大方,而且主题也特别鲜明,面额是20分,总共发行量是1.5亿多枚。因为发行量巨大,这枚邮票目前的存世量也非常大,所以,目前的售价也非常低,全新的邮票售价在七八角一枚,旧票价格则在一角到两角左右。

  以上就是国际奥委会成立一百周年邮票的情况,因为是我国第一套通过电脑制作而成的邮票,所以,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但是,目前的存世量大导致价格非常低,所以,建议手里有这枚邮票的朋友妥善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