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中国鸟小版值得拥有

中国鸟小版值得拥有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1-03 08:56:46 浏览 504 次

  中国邮政局在2008年2月28日,推出一款由中国鸟为主题的邮票,又称国中国鸟小版,全套6枚邮票组成,其中票面的价格都是120分,但是邮票上的图案是完全不相的,每一张邮票都有一种不同的中国鸟图案,所以说,鸟的图案不一样,对于邮票的收藏价值也就会有高低之分。

中国鸟小版邮票

  据了解,现在中国鸟小版邮票的收藏价值已经达到了35元的市场价格,就很多收藏专家也表示,该邮票为什么能这么得到大家的认可,主要是因为中国地大物博,而且在收藏市场中,还有很多鸟类爱好者,所以它的艺术价值还是很大的。

  还要注意的是,现在中国鸟小板的收藏价格虽然已经很高,但是它的未来价值远远不直这个价格。收藏的价值不仅要从现在的交易价格作为参考,还要从邮票的风格和艺术价值等多个方面进行参考。

  从收藏的条件上来看,中国鸟小版无论是从画面还是做工上都十分精细,是完全具备收藏的条件,特别是每一幅小鸟画面,都能达到艺术的巅峰。

  虽然中国鸟小版邮票有很大的收藏价值,同样对它的投入资金也会比较高,但是现在大的投入,在未来就会得到更大的收益。为了能保证日后该邮票的价值,在收藏过程中,一定要对收藏环境做好防护措施,因为收藏是一个长期的投资,所以保护好藏品的完整性,是最重要的事情。